close
一個在GOOD TV播放的影集
內容講述四個天使出任務    引導人做正確的決定
每次看完以後    就會重新思考重點是什麼     天使要人看到的是什麼
 
昨天播放的主題是    我心誰屬
 
一個快要40歲的女人被男友拋棄
她不知道的是每天見面的快遞員其實一直默默關心她    卻始終不敢拉近距離
 
突然天使出現
一個女天使假扮新同事幫助她釋放情緒
一個男天使則假扮路人鼓勵快遞員向她表明心意
 
快遞員放手一搏    把心裡想說的話說出口
女人很開心    兩人徹夜談話
她發現快遞員的心很美好    還在老人院陪伴一個老奶奶
 
隔天女人滿心期待再見到快遞員    快遞員卻遲遲未出現
到了下午   快遞員的同事送來快遞    並告知快遞員在清晨上班時   被酒駕的司機衝撞不治
 
女人傷心欲絕   
 
天使始終陪伴在身邊
 
.......好慘..   才剛被拋棄    以為終於美好   卻又重傷一次
我在想   天使知不知道快遞員隔天就會離開人世呢?
是因為知道他會離開人世   所以男天使鼓勵他把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
但是女天使卻又同時幫助女人接受快遞員  
是不是很殘忍呢?
 
不管天使是否知情    他們做的事情的確是上帝的旨意
也就是說   上帝不怕人們有經歷    無論好的或壞的
 
最後天使跟女人說    在那個清晨    有另一個天使在對酒駕的司機說話    勸他不要喝酒又開車
但是司機沒有聽取    天使無法替人們做決定
 
然後再對女人說    上帝不要我們碰運氣  shop love  
當我們準備好自己    有了愛人的能力     不管是多久以後   當對的人出現   兩個人自然會有幸福
 
女人請天使告訴在天國的快遞員   謝謝他所帶來的美好 她很高興能跟他共度一個夜晚
 
然後影集最後   女人到養老院    陪伴那個原本由快遞員陪伴的老奶奶
她開始主動付出愛    關懷別人    像他一樣
 
 
正如前述   我ㄧ開始的想法    是上帝真愛整人   早知道快遞員會離開    為什麼還派天使來把他們送作堆?
把人高高舉起    再重重摔下?
後來我覺得    或許上帝根本就不要我們沒有經歷   
有了這些以後    我們才能更懂得珍惜   更懂得付出  
 
或許沒有什麼是可以真的一輩子不變的    但這也才是它珍貴的地方
我們才會拼了命地去保護它
 
所以不要害怕失去
不要因為怕摔下來   就不敢爬高
就算摔下來    還是有天使會安慰我
上帝的愛也不會離開我    而且我還能更有付出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